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極品限定荷蘭王室巧克力風味調味乳

極品限定荷蘭王室巧克力風味調味乳.jpg極品限定「荷蘭王室巧克力」風味調味乳,這是一款可可粉含量頗高的產品。市面上有許多巧克力調味乳,但是只有「統一巧克力調味乳」、「愛之味高原榛果巧克力調味乳」與這款「荷蘭王室巧克力」不會產生可可粉沉澱的情形。



國內乳品業者有個特殊的想法:認為巧克力調味乳就必須有許多可可粉沉澱在底部,消費者才會認為這是「有料」的產品…?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在歐美市場,只要巧克力調味乳有可可粉沉澱的現象,表示這是不良品,產品的乳化、膠體添加物已經開始產生劣化,所以才會無法抓住可可粉粒子,產生沉澱現象。



因為舊的成見使得台灣不沉澱的巧克力調味乳少見,也使得消費者無法享用到良好風味的產品,這不是健康的現象。希望國內能有越來越多的業者摒棄這種觀念,開發出好的產品,使消費者能享用更良好的產品,才是好的發展方向。



極品限定荷蘭王室巧克力蜘蛛圖.jpg



極品限定荷蘭王室巧克力風味調味乳的糖度為13brix,比重在1.0448~1.0452間,略低於統一巧克力調味乳的1.0478~1.0480,但沒有愛之味高原榛果巧克力調味乳的甜膩感。頭香、中段風味、後味表現都不錯,口中的殘留時間長。相信這是繼「貝那頌-巧克力風味」之後的好作品。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