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Pharma Foods與豐新鮮營養中心合作

烘焙熊與尹崇燮1.JPG10/20日,豐新鮮營養中心代表吳建伸與統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張幸鈴總經理暨相關研究團隊、Pharma Foods Internationnal CO.,LTD. (株式會社ファ-マフ-ズ)常務取締役 總合研究所 尹崇燮所長,擬定未來針對台灣市場對於「GABA」素材的持續研究方向。主要針對國內6~18歲學童與青少年的學習問題,透過GABA這個素材來協助學習上的相關問題。



GABA(麩氨酸醱酵物,以下稱GABA)素材在日本食品應用非常廣泛,主要做為協助身心壓力的效果,過去台灣市場也有一些添加GABA的產品問世,不過大多定位在協助處理消費者的睡眠問題上。豐新鮮營養中心所開發的「植物活素」系列產品,是國內第一支訴求「輕鬆學習對策」的商品,商品以市場目前最為看好的穀物(燕麥、薏仁、玄米)飲料作為載體,設計出能協助身心靈平衡的商品,這也是國內宅配業者的首次創舉。



除了商品09/15正式發表上市外,豐新鮮羊乳也開始在北台灣350家有機門市上架銷售,未來「植物活素」系列產品也會導入有機門市合作。



結合Pharma Foods在日本行銷GABA商品的豐富經驗與專業技術,豐新鮮營養中心與統園企業相關研究團隊也即將引進「クレペリンテスト」(株式會社 日本・精神技術研究所 內田勇三郎/內田クレペリン精神檢查),來為更多對於學習有困擾的客戶進行服務。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