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統一Dr.Tea

Dr.Milker鮮乳系列後,統一終於推出了新商品Dr.Tea」。


Dr.Tea延續Dr.Milker系列熱賣的「餘威」上市,在包裝設計與產品風味上也延用了Dr.Milker的勝利果實。不過奇怪的是,Dr.Tea只在南部門市看的到,北部7-11完全看不到它的影子?


統一Dr.Tea.jpg


雖然是茶飲料,不過這支奶茶產品在這裡要好好為它嘉獎一下,這支產品的調味水準非常高。以奶茶類來看,紅茶的頭香很「亮」、很漂亮,並沒有被奶味「吃」掉茶香,彷彿劃出兩道美麗的弧線,交融在一個產品裡。頭香也帶出「糖香的甜味感」,為中段風味帶來成功的開始。


中段奶香味慢慢浮現,在偏高濃度的加持之下,喝在口中是滿溢的紅茶與奶香。


在後味方面,奶香風味加上膠體的配合,劃下了一個強而有力的結尾。其中的紅茶香,仍一直延續到入喉之後,在口中的殘留感、時間很長。


統一Dr.Tea蜘蛛圖.jpg


這支Dr.Tea算是國內首支挑戰290cc玻璃瓶、35元價格帶的產品,推出這陣子,聽說反應還不錯。我很認同在產品上要追求「高質感」、「高附加價值」的方向,為了即將到來的「M型社會」,未來產品將漸漸走向(高質感&低價位)兩個分歧的方向。產品本身也必需具備「獨特的色彩」,游走在模糊地帶的產品將越來越難以生存。



如何更加地獲得消費者的「注目」,將是未來產品開發的重要方向。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