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台鹽搶攻運動飲水市場

台鹽繼「海洋鹼性離子水」,被大陸指定為「京騎滬動」自行車騎行活動指定水之後,專為運動人口生產的「台鹽運動鹼性離子水」, 將成為1024日台中舉行的全運會的指定用水。

台鹽董事長洪璽曜表示,新上市的台鹽運動鹼性離子水,由於其分子團比一般飲用水來得細小,更適合須快速補充水分的運動人口飲用

專業健康主力訴求台鹽運動鹼性離子水,自今年5月上市以來,業績連月成長;其中不少大訂單來自專業運動人口,更多數訂單則是來自重視養生概念的家庭用戶,顯見台鹽的健康訴求,獲得消費者高度認同。

洪璽曜表示,配合國內樂活風氣日益鼎盛,特別針對運動人口設計一款可以在運動過後迅速補充水分及電解質的飲用水,也就是5月才剛上市的「台鹽運動鹼性離子水」

洪璽耀說,他每周至少運動3次,每月至少從事3次戶外休閒活動,每次都帶著零熱量、無負擔的「台鹽運動鹼性離子水」與朋友分享,藉好水關照親朋好友的健康。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