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榖奶 有料上市

前言標榜健康概念的燕麥飲品市場鬧熱滾滾,從愛之味純濃燕麥,到桂格推出「喝」的燕麥,義美、味全也陸續推出燕麥奶品,到日前統一企業也盛大推出高纖燕麥穀奶,去年燕麥飲品市場有3億元規模,今年可望提高到5億以上。此次燕麥飲品專輯將報導且推薦優質燕麥飲品,提供忙碌的上班族選擇保健飲品的參考。未來本報也將陸續針對上班族的健康系列推出專輯。


小小一瓶、商機無限!統一企業今年9月正式推出強調全國第一瓶有「料」的「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搶攻燕麥奶市場,打出每一口都喝得到豐富穀粒,健康有「料」,而且吃得到豐富的膳食纖維,不但成為解決外食族纖維攝取不足的問題,還照顧到關心身材的OL。上市以來,市場反應極佳,10月底前,到全省7-11、松青、全家、家樂福、大潤發等通路還有好康可享!


統一乳品部長黃釗凱表示,統一認為健康應該是可以讓消費者實際品嘗到的。真正的燕麥奶就要讓消費著喝得到「燕麥顆粒」,為此,統一運用雙酵素分解技術,搭配全台獨家引進的「一次顆粒填充技術」,讓燕麥穀粒得以自然懸浮於飲品中,所以消費者每口都喝得到燕麥穀粒,口感更佳,讓燕麥奶除了好喝還兼顧健康與營養。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更通過人體實驗,榮獲國家健康食品4項認證宣稱,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俗稱壞膽固醇)、增加血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俗稱好膽固醇)、與減少發生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


上班族外食比例高,但膳食纖維的攝取多半不足,97%的上班族不知道一天要吃多少膳食纖維,半數以上女性一天更吃不到兩個拳頭的蔬果膳食纖維對上班族健康好處多,其中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減少腰腹脂肪堆積,是很多人都很關心的,燕麥飲品就是很好的選擇。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每一瓶都含有高達6.6g的膳食纖維,相當於三份生菜沙拉的纖維量,大幅超越同質競爭產品的纖維含量,堪稱目前市面上唯一可以訴求「高纖」燕麥奶飲品,提供上班族輕飽足的健康需求,讓飲品變得更健康。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榖奶等於將完整的燕麥榖粒通通裝在瓶子裡,也包含豐富的膳食纖維,是外食族纖維補充的好幫手。據聯安預防醫學機構營養師徐景宜表示,高纖食物可增加飽足感、減少食物攝取量,同時也可幫助腸道蠕動、減少宿便問題,對女性OL而言是維持身材窈窕很好的營養元素。


統一特別為忙碌的上班族提供一份「超商高纖窈窕餐」的建議,提供方便的高纖飲食選擇。徐景宜營養師指出,每日飲食除要注意熱量攝取問題,也應注意膳食纖維攝取是否足夠,成年人每日至少要吃三碟蔬菜、兩個拳頭大小水果膳食纖維量才足夠。但多數的外食族很難做到,建議可在每日三餐搭配兩瓶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兩份沙拉與兩份水果,就能輕鬆達到膳食纖維的最低攝取量;當然,也要從運動方面一起著手,每日維持30分鐘的運動習慣,雙管齊下效果更好。




轉載自:【2009/10/28 工商時報吳正弘/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