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1979 FALCON-53CM車架

PO好友「台北遊魂」的收藏品1979 FALCON-53CM車架,因為家裡太小、實在擺不下這台車,所以只好忍痛割愛。希望各位喜愛經典鋼管老車的車友,有興趣的話幫忙帶回家收藏吧~

 

或許有朋友要問:既然放不下、當初為什麼要千方百計從國外標下這輛鋼管公路車呢?

 

烘焙熊OS內行的朋友啊~,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台北遊魂」近日來感受到日益強大「逼婚」的壓力,不得已只好「賣車求婚」、好對未來的牽手能夠交待。所以還希望有興趣的車友看過來。

 

想買的捧個錢場;不買的也謝謝您捧個人場!幫忙厝邊頭尾相招來賞車,喜歡的朋友趕緊與「台北遊魂」聯絡,謝謝!


台北遊魂的Emailada68830@hotmail.com

Roy Tanck's Flickr Widget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