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正妹企業家網路徵婚

輕、氣、暢寒天為主要成分,纖維含量是蒟蒻的31.2倍、吸水性強,對提供飽足感、體內環保有助益,被視為天然的膳食纖維; 含有放鬆減壓的GABA成分、補氣養顏的玫瑰果與仙楂,能生津止渴、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更能舒緩忙碌緊張的情緒。全省萊爾富HiLifeOK便利商店熱賣中~!」看著電視上、營幕前的陳怡君腦海裡正閃著多種構想,各式各樣銷售商品的想法。



來自台南仁德的陳怡,每天都忙著收集市場各種商品動向,思考新商品的設計方向,然後前往位於柳營的工廠,不停的測試、調配、改良。太陽下山之後回到家裡,連忙打開電腦,關注著網路商品頁面與網友的回應,整理之後作為接下來修正的方向之一。同樣的工作內容,已經進行了好幾年,也蹉跎了青春年歲。



食品飲料業是民生基礎產業,過去在產業供應鍊的要求下,不斷開發商品來滿足消費者各式各樣的需求。身為公司負責人,一肩擔起全部人員的生計,在這麼保守的生活環境下,陳怡君的人際圈也開始變得越來越狹隘。


為了打破這種現況,孝順、富責任心,65年次AB型天蠍座的陳怡君,其實也很希望身邊能有個知心人陪伴。身為怡君好友之一的烘焙熊,當然迫於淫威義不容辭的幫助她完成這個夢想,希望藉由這篇文章幫她早日找到理想對象,歡迎各路英雄踴躍參與。OS:...其實她很有料...。


公司背景介紹:高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國內目前早餐通路保久乳市場銷售量第二大,萊爾富HiLife代工合作夥伴,台南柳營鮮乳代工廠,專業企鵝包果汁凍飲生鮮乳品保久乳品代工加工廠。


希望的條件是:

1. 男性。
2. 有包容心(女方說話比較直)。
3. 孝順。
4. 具幽默感。
5. 體力不要太差,女方假日多從事戶外活動。


在此小爆料一下,關於陳小姐的缺點:

1.對工作上的事敏感;對感情事鈍感。
2.個性很直、說話也很直接,有口無心。
3.平時的晚上多半練瑜珈。
4.假日目前通常去騎單車,但是同行車友少(親友團)。
5.喜歡運動、體力還不錯,但是騎乘距離不長(50km以內)。
6.開的車是Ford New Mondeo,每天仁德→柳營通勤。
7.她們家跟王建民同一條巷子,陳小姐對於棒球運動也相當喜愛。
8.雖然粗線條、但是對於他人觀感很敏感,是她吵了我好久我才幫忙...。(好面子又臉皮薄...真矛盾?)
9.喜歡酒精飲料、特別是啤酒類,根本當成白開水在喝。

過去的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sigmawu1-sigmawu2/article?mid=3194

意者可以在文章下方留下聯絡方式或Email,屆時烘焙熊會請當事人與您聯絡,謝謝!






4 則留言:

娃娃魚 提到...

加油!!
祝你早日找到Mr.Right

♡♥ 小咪 ♥♡ 提到...

你好熱心喔
幫好友徵婚耶!~

烘焙熊 提到...

感謝眾多熱情男士的郵件,
小弟會收集好大家的留言後,
轉交給陳小姐去聯絡。
在此有留mail的朋友,不會被發佈、謝謝!

娃娃 提到...

版主大大:
內文好像在介紹知名成功人士
建議可以多介紹女主角的一些點細節
不然可能會嚇跑不少心動的男士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