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果然優纖嫩地瓜

果然優纖嫩地瓜.jpg06/20在全家便利商店發現這款「統一果然優-低脂纖嫩地瓜」,180公克,售價30元。這兩年出了許多內含果粒、果實的優格產品,大多跳脫不出酸甜水果類的範圍。所以發現「地瓜」口味的優酪產品,倒是令人感到十分意外,不知道搭配起來的感覺、風味如何?



首先是產品底味的優酪表現,我不得不說:這實在與「瑞穗優酪乳」的風味非常近似!不論是濃厚感、糖酸比、產品調性都幾乎一模一樣;固形料方面,有許多的蒟蒻,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蒟蒻,搭配上底部的地瓜丁,不但不突兀,地瓜還給產品帶來多重層次的纖細口感。



果然優纖嫩地瓜蜘蛛圖.jpg



吃過這個產品之後,我覺得塊莖類食材與優酪乳的搭配性也很好,或許以後哪家廠商也可以開發「紫山藥優格」、「天津甘栗優酪」、「蓮藕優酪」這類型的產品。換個角度看,沒人規定優酪只能配水果,蔬菜、或者多嘗試各種不同的食材。「不為既定的觀念限制,才有突破的創意!」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