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乳之初與極品限定

3/30下午在和欣客運朝馬站發現新產品,台灣比菲多的250cc乳之初、比菲多的「卡打車」系列運動飲料。250cc乳之初是在元月底就聽比菲多邱特助提過的商品,原本這支產品是要在全家便利商店獨賣,用來迎戰統一的Dr.Milker,可是後來卻被光泉的「首席藍帶」給擠掉了。



早先比菲多在規劃這產品的時候,曾經請我幫忙找合作牧場,我把東部幾家三顆梅花獎等級的牧場提供給邱俊瑋先生,後來聽說是順利申請到牛乳標章。



以包裝來看乳之初、首席藍帶、Dr.Milker這三支250cc的玻璃瓶裝產品,Dr.Milker與乳之初的包裝質感都不錯,可惜乳之初的包裝背面拿來給自家的餐廳打廣告,感覺很混亂,無法在產品特色上加分。首席藍帶的包裝則是完全仿照Dr.Milker的格式,可惜產品命名與產品本身無法產生聯想,藍帶只能讓我想起法國的藍帶烘焙學院。



以內容物來看,Dr.Milker使用了膜過濾的技術,產品口感喝起來較順口,且有一股特殊的菇蕈系鮮味;首席藍帶根本就是把自家的「乳香世家」裝入玻璃瓶;乳之初牛乳的鮮甜味不足,有牛乳的脂肪口感。雖然首席藍帶幾乎等於乳香世家,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乳香世家的風味,Dr.Milker的菇蕈味可能要看人喝,不是每一位消費者都喜歡這種風味,可能「瑞穗」系列的接受度會更好。



台灣比菲多開始生產運動飲料真的讓我蠻意外的,不知道到時候會請哪一位來代言?包裝以自行車配件的水壺造型設計,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放進我單車的水壺架,下回買來試試看好了。






上圖是味全公司最近上市的極品限定鮮乳,此產品延續了林鳳營鮮乳的醇濃口感,將乳脂肪提昇至3.8%以上,成份中添加了Oligo寡醣,為此產品增加了鮮甜感,喝在口中的感覺有日本乳品的風味。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