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台啤贊助廣州亞運 將成合作夥伴

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韋伯韜,昨天在北京與廣州亞運會組委會簽約,台灣啤酒成為明年十一月廣州亞運會合作夥伴。


組委會透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榮膺「亞運天使」形象代言人。


廣州亞運會組委會十分重視與台啤的合作,昨天在官網首頁上以最顯著位置和標題報導,並介紹台灣啤酒公司。


廣州亞組委常務副秘書長、廣州市副市長許瑞生北京人民大會堂簽約儀式中表示,台灣啤酒成為廣州亞運會合作夥伴後,兩岸經濟、文化等各方面交流可望進一步深化。他希望台灣啤酒亞運為契機,利用亞運平台,提升台啤在亞洲,尤其是大陸的品牌和形象。


第十六屆亞運會將於明年十一月十二日在廣州開幕,預計將有來自四十五個國家和地區的一萬二千名運動員參賽。


廣州亞運會官網也稱許台啤,稱台灣啤酒占有台灣市場百分之七十以上份額,台啤贊助廣州亞運會,將為台灣啤酒迅速擴大大陸市場份額打下良好基礎。


台灣啤酒商標於今年二月六日在大陸正式公告,五月七日順利取得商標授權,正式進駐大陸市場。目前,台啤已在福建、上海、天津等地開展業務。


雙方未提及台啤的贊助金額,但台啤的「合作夥伴」身分為廣州亞運會第二級贊助商,同等級的大陸家電TCL贊助費八千萬人民幣(約台幣三億八千四百萬)。


廣州市副市長許瑞生也宣布林志玲為「亞運天使」代言,成龍、曾志偉、劉德華等分別為「亞運推廣大使」、「亞運宣傳大使」和「亞運親善志願者」。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轉載自:【2009/10/28 聯合報╱記者陳東旭/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