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比基尼車隊週年慶

比基尼車隊週年慶活動相簿烘焙熊版

98/09/12這天騎著我的Bianchi鋼管車上風櫃嘴去,不過今天出門的時間特別晚,還特地先去早餐店吃了早餐、看了幾本壹週刊才慢慢的騎到故宮博物院。這是今天的集合點,也就是「比基尼單車隊」所舉辦的週年慶活動,路線是自故宮→風櫃嘴。為了這一天,烘焙熊前一週就把單車上了水蠟,還稍微練了車,跟同事交換輪值、甚至連今天兩個寶貝女兒的學校家長日都翹掉了。為了這個節目,男性的怨念整整殷切期盼了兩週啊~!


抵達故宮差不多8點左右,這時候只有車友「肌肉」先到,正忙著把隊旗與旗幟組裝起來,不一會兒Xbike學長與騎著BMC的車友也出現了。就在我們正在閒聊的時候,一旁的草叢卻悄悄閃出一台大炮...原來是一位車友充任本日攝影師,特別出動專業器材來留下大家的身影。


今天騎上風櫃嘴的狀況非常糟,一路上幾乎都在爆心跳,一抽車馬上過180bpm。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怕熱、怕曬,還是今天路上的景色不同,所以特別容易爆心跳...XD。


好不容易半騎半牽車上了風櫃嘴,終於可以好好享用期盼已久的冰淇淋蛋糕了。


今天的蛋糕足足有700C輪組那樣的大小,特別請車友小新小姐以專業的手法來為我們處理,並且請Mini小姐擔任助手的任務。


吃完蛋糕後,看到時間也差不多12點了,所以就先溜下山了。再不回去的話,家裡面那幾位可是會發飆的......。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Share/Save/Bookmark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www.vimeo.com/6543636

本日的影片

XBIO HOME 提到...

烘培熊~~

下次在去五指山海倫咖啡吧~~

歡迎也來這裡分享你專業的廚藝美食!!
http://gogo-taiwan.org/bbs/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