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2009台北縣無車日

09/19這天是台北市與台北縣的無車日活動,原本往年都參加台北市的活動,主要是因為參加的廠商多、場子熱,呈現的節目也比較有趣。不過今年台北縣這邊把新店→八里64東西向高架道路的通車活動,與無車日做了綁架結合,所以烘焙熊這次就改參加北縣這邊的無車日了。除了騎乘路線外,整個活動非常的無趣,而且早晨6點活動開始仍不見周縣長出現。


據工作人員表示,周縣長在上午9點節目開始之後才會出現,這讓我感到非常錯愕?原本立意良善的活動,卻因為某些幕僚人員的疏忽,導致民怨產生、且對於周縣長的印象也更打了折扣。我記得過去參加北市的無車日活動,只要是6點開始的活動,6:30市長就準時出現致詞(過去是馬市長),整體活動串通緊湊而熱烈。而這也是覺得北市無車日比較好玩的主要原因...。


雖然64號高架騎過了,算的上是特別的騎乘體驗,一整個心情卻感覺空虛。我只能說:下次還是改到台北市那邊參加好了...。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