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植物活素產品發表會

98/09/15這天,豐新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豐新鮮營養中心與烘焙熊發表了新產品「植物活素」系列,同時邀請全省經銷商與業務尖兵們於台糖的江南渡假村進行新產品研討會。 「植物活素」系列產品是全國第1支結合「麩氨酸醱酵物(含GABA)」「難消化糊精Fibersol-2® 與多種穀物菁華所配比的機能性穀物飲品;也是國內首創以身體「新五行平衡」概念所設計--「萃取植物菁華,身心靈平衡的活力元素」





產品由GMP全自動產線生產製造,並經由HACCP精神嚴格控管、品質把關。





產品設計者-吳建伸先生(下稱 烘焙熊)表示:有鑑於消費者一直在追求天然、純淨而有效果的良好產品,本公司為滿足現代人的健康需求,特別開發出「植物活素」系列產品,希望針對困擾現代人許久的壓力、體質酸化與學習力問題,提供良好的飲食調整對策。同時結合「綠活」「低碳足跡」的環保概念,將「地產地銷」這樣的概念落實於產品設計中。植物活素系列產品已於09/02正式上市,相關的行銷活動也陸續展開中,透過業務團隊們一步一腳印的傳教士精神,將健康平衡新飲食理念傳遞給每一位消費者。





產品發表會活動照片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Share/Save/Bookmark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