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植物活素:高鈣紅薏仁

植物活素→來自植物菁華,身心靈平衡的生命元素

植物活素系列產品第二彈:繼「高鈣植醇燕麥」後的2號產品,特別針對上班族久坐、下半身水腫、代謝不良所設計的產品。有別於市售的薏仁漿,第一支能讓您喝的到感覺與效果的植物系機能飲品,喝口感不如喝健康,植物活素-高鈣紅薏仁絕對是平衡體質的最佳選擇。

註:本產品含薏仁成份,孕婦不宜飲用。



最近所推出的穀物飲料如雨後春筍般,不斷的推出新產品,連統一也終於出手了。可是我們選擇穀物產品的目的是什麼?為了口感、風味?為了健康?還是買來嚐鮮?口感與風味當然是我們所重視的;維持健康也是我們的主要目的,但是市售產品選擇這麼多、要如何選擇呢?真正有效的產品在使用一週內就會產生好轉反應,身體會因應其營養成份而做出調整,開始往好的方式改變。如果只是好喝、卻沒有效果、沒什麼感覺的產品不如將它拋到腦後吧。

跟市售產品相比,植物活素含有麩氨酸醱酵物(含GABA)、奈米鈣、難消化糊精Fibersol-2、愛爾蘭海藻鈣Aquamin(含微量元素),是1瓶充滿生命活力的產品,絕非一般市售單純只有穀類加工的飲料,營養價值更是超過許多。每天早晨來一瓶植物活素,將身體一天所需要的精神與活力「傳便便」。右圖為營養成份之比較圖:

~謹獻給在壓力社會下奮鬥的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Share/Save/Bookmark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