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拉洛Raro藍山咖啡

今天收到試喝包,看來他們還蠻有心的,竟然寄掛號,廢話不多說,開始試喝。收到信封裡裝著5條咖啡粉+一張DM。一打開就有撲鼻的香氣迎面衝上來,倒出來一看平常就有喝三代的我,發現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它的顆粒是不規則的片狀。之前有買過從瑞士過來的三代咖啡,還不錯喝。有時候偷懶不想磨豆子的時候,會使用品質好的急速冷凍三代咖啡粉來喝,香氣與濃郁感與現沖的咖啡粉相去無幾。





使用說明說:1包加150cc的水,即刻享受一杯香濃的藍山咖啡。







一泡熱水一沖下去,那香氣真的是很濃郁,迫不及待喝了一口。嗯...淡而輕爽的頭香,再喝一口感受到順口的豆香與甘味回饋反應在唇齒之間,跟以前喝的雀巢Gold那種濃濁的口感、跟那種碳燒系的感覺,真的有段差距,這就是藍山咖啡的真實味道。



香氣很足,喝起來沒有曼特寧那麼酸,也不會很苦,有一點點回甘,喝下去順順的,香氣卻可以在嘴中殘留很久。





繼第一次試喝用熱水泡的咖啡後,這次使用冷水直接沖泡。


冷水跟熱水的差異:


1.表面的浮沫比較多。


2.頭香比較淡,但是喝的口感,卻比熱水泡的好很多,有喝到酸苦均衡,自然回甘。水溫低抑制了苦味的產生,相對在後段所感受到的甘味比較明顯,持續時間也頗長。這對於急性子卻怕燙的人應該算是好事吧?



索取廠商試喝包:(請告知為-烘焙熊-所推薦...)


http://www.ihergo.com/store/ekanbio/product/no236159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Share/Save/Bookmark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