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開創保健食品產業致勝契機-保健食品通路應用實務

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
保健食品實務研討會
「開創保健食品產業致勝契機-保健食品通路應用實務」

壹、緣起:
一、目的:
盱衡近來保健食品市場之蓬勃商機,百家爭鳴,形成保健食品之戰國時代,研發符合消費者健康訴求之優良保健產品已成為基本導向。然而,良好之產品仍需輔以有效行銷策略方能出奇制勝,洞察保健食品的市場契機,開發具潛力的明星商品,擬定靈活的行銷策略,同時掌握整體行銷通路並致力品牌經營,方能從同業中脫穎而出。

本所持續從保健食品產業之不同面相,探討各類相關議題,促進國內保健食品產業的永續發展。本場研討會特以通路行銷策略與品牌經營為主軸,邀請國內學者專家以宏觀的觀點來談國內保健食品通路之概況與展望,亦介紹如何靈活操作品牌策略開創商機,同時邀請國內保健食品業者代表現身說法分享其於實體與虛擬通路的行銷經驗談以及品牌經營實務,期盼透過該場「保健食品通路應用實務」研討會,能讓與會先進洞悉目前市場的通路走向,研擬最適通路行銷策略,開創保健食品產業致勝契機!

二、依據:
依據經濟部工業局 98年度「保健食品工業技術推廣與輔導」計畫之「產業推廣 」之「辦理保健食品實務研討會」辦理。

貳、參加對象及人數:保健食品業者,預計130人,每家公司或工廠最多以2名為限。
參、研討會舉行時間:98年 11月11 日(星期三)8:30至16:40。
肆、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98年10月30日止,額滿為止。
伍、地點: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教學大樓1樓318室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16號)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