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香港大成食品 Q3號獲利回穩

由國內大成長城(1210)轉投資持股52.3%,在香港上市的大成食品(3999-HK)公告今年前三季財報,累計營收為8.79億美元,年減10.7%,獲利1,133萬美元,年增率衰退四成多,不過,第三季持續獲利,且毛利率也從2Q的6.7%增加至7.2%,顯示業績及獲利能力有逐步回穩。



大成食品表示,由於該公司一直著墨品牌的建立,加工食品業務的營收及毛利分別上升了23.7%及174.6%,顯示品牌知名度及網絡滲透率的提升,至於營業收入及本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溢利,其季增率也分別成長10.6%及21.4%;而財務能有逐季改善的因素,主要在加工食品及飼料業務持續成長。



大成食品指出,2009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該集團將專注於加強其競爭優勢及鞏固在中國雞肉及禽畜飼料生產領域的領導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大成食品今年首次與肯德基簽下3年供應雞肉的長約訂單,金額高達17億元人民幣,折合台幣約85億元,有助其營收及獲利貢獻。




轉載自:【2009/10/26 工商時報/林祝菁/台北報導


6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這個香港大成
跟台灣的大成食品
有關係的嗎??~~

烘焙熊 提到...

同一集團的不同分公司。

醇釀莊園官方網站 提到...

我的舅舅正在長城集團擔任副總裁,目在正在進行品牌整合。

烘焙熊 提到...

有機會的話還希望你多多分享心得呢~!

匿名 提到...

這家公司到底在大陸的發展行不行哪?獲利好像不是很穩定

烘焙熊 提到...

這部份小弟就不是很瞭解了...。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