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康師傅天津廠 明年4月投產

康師傅天津設立的全球最大方便麵廠,預計明年4月全部投產。康師傅公關協理于國雄昨(21)日表示,屆時方便麵年產能將再增加50億包,相當日本一年方便麵的總需求。



于國雄表示,康師傅天津方便麵新廠占地約200畝,規劃24條生產線,項目包括中高檔的「康師傅」、平價的「福滿多」等品牌產品,目前已小部分生產線試產,未來新廠將成為該集團供應北方市場最重要的生產重鎮。



此外,這個廠內也會設立一個麵食印象館,展示方便麵的起源與康師傅的歷史,彰顯康師傅在生產的技術與工藝,廠區並會設立一個觀光的生產車間,供學校、社會團體參觀,並由專人引導解說,遊客還可以到麵食印象館試吃新產品。



康師傅是大陸最大的方便麵生產廠,今年上半年方便麵營收達10.74億美元,年增率逾9%,占集團營收比重則達42.95%。此外,根據AC Nielsen調查,康師傅的方便麵上半年在中國大陸的市占率達五成,等於大陸消費者每買兩包方便麵,其中就有一包是康師傅生產;高檔袋麵與桶麵,康師傅的市占率更達七成。




轉載自:【2009/10/22 經濟日報╱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