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玉豐全通過食品GMP認證初核

以生產蘋果麵包系列產品為主的玉豐全食品公司經過長達3年的人員養成與設備更新,不斷提升技術層次,日前順利通過經濟部工業局食品GMP認證的初核,將成為國內第一家取得食品GMP認證的蘋果麵包系列產品專業製造廠。



陪伴著五、六年級生一起長大的蘋果麵包,一直是老少咸宜的麵包食品,其懷舊而特殊的口味連七、八年級生也是讚不絕口。玉豐全食品董事長劉福來表示,蘋果麵包靠著獨特的風味建立長達近50年的品牌形象,由於售價便宜,利潤不高,一般加工廠商都不願意投入經費與人力資源建立優良的生產製程標準,該公司基於對蘋果麵包的熱愛與使命感,同時給予消費者口味最道地,品質最優良的蘋果麵包,毅然決然投入鉅資設立標準作業廠房,引進不銹鋼製程設備,隨即導入食品GMP作業規範,此次順利通過評鑑,除了給予消費者多一層的保障之外,也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同業也能跟進,共同為蘋果麵包優質的品牌形象盡一份心力。



玉豐全食品總經理王耀宗指出,製造新鮮、衛生可口的麵包,讓消費者買的安心、吃的健康是該公司不變的經營理念,他強調,建立食品GMP廠,營造無污染的環境只是該公司基本的營運策略,未來將持續提升品質,並推出系列口味包括消費者熟悉的原味、草莓、巧克力、藍莓及特濃牛奶等。




轉載自:【2009/10/13 工商時報/江富滿/桃園報導


周老師的美食教室:蘋果麵包配方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