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Sipahh神奇吸管

2006/11/08這週的週一,忙碌的開始。一早就忙著發落新產品的進度,瓶蓋、套標、原料採購,小小的手忙腳亂。不用與香菇在同一層樓做事真是太好了,可以讓我專心在工作上,雖然事多卻還算快樂。



下午一上班,就有4家香料公司來訪。我們公司不是生產單位,除非是消息特別靈通的業務員,是不會找上門來的;相對的,對於新原料的資訊也比較缺乏,必須靠自己多多看展覽、多開發廠商才行。



隸屬於國際集團Firmenich的芬斯特公司的業務員,今天特地拿來新奇、特別的「玩具」-Sipahh神奇吸管。這「玩具」充分結合了Firmenich的特長--「微膠囊與造粒技術」,過去在食品業,Firmenich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微膠囊香料,一種使「香料」具有「口感」的特別技術。



使香料具有口感最大的好處是「真實」,使產品擁有極為接近實際產品的風味,對於使用者而言,就像是產品在眼前現做一樣的真實。材料很好用,特別是用在水果類產品,可是好貴…。



Sipahh神奇吸管展示架.jpg死纏活纏之下業務員才給我3支「玩具」,我也答應他先不公開這「玩具」的真面目,只能說這真的是非常有創意、經過精密計算的商品。這東西是由澳洲人發明的,是我們日常必須經常使用的東西;類似筷子,是用於口與食物間的「媒介工具」,小朋友會愛死了的東西…。



一下提示這麼多,有人已經快站起來扁我了,真希望國內能趕快引進這個產品,這東西太有趣了,它徹底顛覆我們對飲料的想法…呵~呵~!台灣後來由 東杰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此商品系列。



澳洲Sipahh神奇吸管在YAHOO的拍賣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46803811


Sipahh神奇吸管在澳洲當地售價約合台幣8元,吸管兩端的濾網在澳洲當地有專利,其實在技術層面上,台灣可以立即開發出相似的產品。技術層面雖然不高(著重於流速實驗上的實測...),可是最難能可貴的是它的創意,100%鮮乳再加味使風味Over120%~150的概念...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