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農業生技產業化國際趨勢論壇

由行政院農委會主辦,中國生產力中心執行的「農業生物科技產業化國際趨勢發展論壇」,將於本月21至22日舉辦,兩場次的地點分別在中興大學(21日)與農委會(22日),凡農業生技、種苗、花卉、畜產等相關廠商或學術研究團體,皆可報名參加。



中國生產力中心表示,政府體認台灣發展農業生物科技產業具有雄厚的潛力及其重要性,在加強本土性,擴大產業發展潛力的資源與技術之研究發展之外,也須提昇我國生技產品的國際競爭性,建立我國成為亞太地區農業生物科技產業之研發與營運中心。



有鑑於此,為使我國農業生物技術研發創新思維能夠與國際充分交流,特舉辦「農業生物科技產業化國際趨勢發展論壇」,由亞洲生產力組織(APO)推薦的日本獨立行政法人農業生物資源研究所博士田村俊樹,及日本著名生技公司Pharmafoods的韓國籍講師所長尹崇燮共同研討。


相關課程資訊:http://agbio.coa.gov.tw/theme/information_detail.aspx?dno=32314&gno=1



其中尹崇燮將針對農業生物科技產業化應用,以雞蛋抗體的應用及事業展開為題,發表專題演講,而田村俊樹則以日本昆蟲科學的動向與產業化為大綱,跟與會者分享桑蠶基因工程的開發與產業化的趨勢,生產力中心補充,兩天的座談會,將對不同議題有深入的探討,歡迎相關廠商、團體與民眾報名參加。報名專線(02)2698-2989,分機2261,黃俊雅、分機8929,溫憶茹。(蔡穎青)




轉載:【經濟日報/台北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