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統一植醇牛奶

統一植醇牛奶.jpg這週在7-11悄悄地上了這支健字號A00085的調味乳。鮮綠的包裝色系,搭配Dr.Tea的瓶型與290cc賣35元的售價,似乎宣告這是一個新方向的產品。植物固醇是什麼?其實這物質普遍存在於十字花科蔬菜之中(綠花椰菜),它的保健機制主要是能與血液中低密度膽固醇搶位子,產生排擠效果,進而減少低密度膽固醇與游離膽固醇的數量。不過產品的功效並不在討論範圍內…。



以口感來進行品評,我只能說這是我喝過統一的乳品中、最感失望的產品。完全失去統一過去那成熟的調味風格,口感喝起來很像早期福樂的乳品,還帶有淡淡的奶粉味(或許我喝到快分層的商品!?)。或許這產品本來就不是強調好喝、而是「喝健康的」吧…。



統一植醇牛奶背面.jpg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它真的是喝健康的...降低膽固醇的.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