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優良觀光工廠評選 開跑

為鼓勵全國各地生產工廠轉型成為具備產業教育特色,並能彰顯獨特價值、持續創造顧客價值的觀光工廠經濟部工業局經濟部中部辦公室等單位今年首度試辦我國優良觀光工廠評選,總計有26家廠商完成評選,將依序進行初審與複審,於10月底前公告優良觀光工廠名單,並於11月底時頒獎。

經濟部工業局及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自92年起積極輔導國內工廠走向觀光化,收效宏大,今年迄今已有逾100萬人次前往參觀,每年並以50萬人次的規模持續增加中,其中較具知名度者如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義美生態園區與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等,都有大量民眾湧入參觀,對協助國內觀光產業的推展貢獻很大。

今年優良觀光工廠選拔,主要是要選出能彰顯產業特色的優良觀光工廠代表,並以三類產業特色為主要評選原則,如具保存價值廣度能強調獨特性具產業知識有寓教於樂富含教育性質具歷史意義深度能彰顯文化性的工廠,並搭配能完整呈現觀光工廠空間、形象、設施與服務品質等元素為主要評分標準。



2 則留言:

蘋果米 提到...

蘋果米來幫烘培熊的小村莊做咖啡市調

烘焙熊 提到...

謝謝 蘋果米的支持喔~!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