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MORITA森田牧場洋食館

時間:981212,晚間7~10點。
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5樓。森田牧場洋食館
人員:昇力科技畢業同學會與家屬。
這次昇力科技畢業同學會 賴乙嘉小姐主辦,由於與會同學對於食物的水準都有一定要求,而且考量到彼此交通往返路程的安排,所以每一次的舉辦都著實讓負責主辦的同學傷透腦筋。藉此順便感謝這次 賴乙嘉小姐的努力,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們這次的地點是MORITA森田牧場洋食館 統一元氣館站前店,森田牧場洋食館是一家以義大利麵為主題、結合烘焙與自助沙拉吧的西式餐館。我們是在假日的晚上用餐,主餐的價位在358~388元間(另加10%服務費),以餐點的品質與服務水準來看是相當實惠的選擇。

羅勒白酒蛤蜊細扁麵★★★☆☆
這道義大利味道稍微淡一些,而且蛤蜊的鮮味與羅勒的香氣並沒有呈現出來。


經典起司肉醬麵★★★★☆
蕃茄肉醬有著濃郁的起司味,香滑的醬汁伴隨著彈牙的麵條吸入口腔之中,彷彿把長時間燉煮的肉類精華也完全攝入,蒜末消減起司與肉類脂肪的油膩感,令人一口接一口的美味。


紅咖哩奶油雞肉蘑菇麵★★★★☆
這是一道辣度頗高的料理,雖然加入起司等乳製品包覆剛入口的刺激感,但是中後段四處流竄的辣味還是會不斷衝擊著每一吋神經。結合冬蔭與西式奶油白醬的新奇組合,辛香料強烈的主張加上奶油白醬厚實風味的支持,如浪潮般不斷襲來的異國風味。烘焙熊覺得:如果加上「椰漿」,應該整體的風味能得到更大的提升。


一些蛋糕的照片













烘焙熊第一次來到統一元氣館的樓上,這陣子都忙於工作與生活上的壓力,很久沒有這樣與家人朋友交流,也沒有四處去尋覓美食。或許真的該稍微放慢自己的腳步,老是悶著頭一直衝,可能會失去更多原本生活中應該好好感受的美好事物。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