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BonBons de Chocolat嘗幸福味

全台灣最大的烘焙材料供應商德麥食品,從批發走進零售,以平價角度切入巧克力市場,「BonBons de Chocolat採用瑞士蓮巧克力製作,平均一顆售價45元,雖然地點隱密,卻受到附近上班族的喜愛,開幕沒幾天,巧克力供不應求。
 
原本擔任德麥烘焙技師的李國溢,專長是巧克力,有10多年經驗的他,獲獎無數,為了專賣店還專程飛到東京取經。

外型飆奢華 口味多層次
    短短4天走訪20幾家知名甜點店,同行的店長歐雪帆說:「幾乎醒著的時間,都在吃巧克力。」仔細分析各家特色,做為研發的參考,例如帶有酒香的「沈醉系列」,就是仿自東京的帝國飯店,在長方塊狀的巧克力上,噴上漸層色,外型帶有奢華感,口味也是帶著酒香的大人味。

綠色的天使,以萊姆酒做為基底,帶有清爽的檸檬香氣,像是躺在一片綠油油的草皮上快活;黃色的上帝,則加入君度橙酒,有著豐富的柑橘香氣,散發秋收的歡愉感;紅色的惡魔,最能感受到明顯的酒香,帶有波本威士忌的柑橘香味,以及淡淡的煙燻氣息。

結合時下流行話題,名為開心農場的巧克力,以獨特而清新的口感,酸甜豐富的風味,榮登店內的第一名明星商品。

減糖3分之1 符合台灣味
    李國溢觀察台灣消費者對巧克力的喜好和國外大不相同,第一不喜歡太甜,所以大幅降低糖量,至少減3分之1。此外,偏好水果入餡,推出雙餡口感的夾心系列,層次豐富。還有可愛的雪人造型巧克力,輕鬆討大小朋友歡心。

    BonBons de ChocoLat/
    台北市忠孝東路5510號之7
    02-27276227
    1000~2100
轉載自【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