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三商巧福 導入快速點餐

面對不景氣壓力,導入新科技已成為餐飲業者提高來客數和節省人力成本的新方法,三商巧福決定導入「快速點餐」系統。三商巧福全台155家店已有八家完成改裝,由於供餐流程加快,使得已完成改裝門市,10月和11月來客數成長8.25%,營業額也成長7.06%

三商巧福總經理袁世民介紹,這一套全新的點餐系統,客人可以先透過自動售票機選擇餐點,完成點餐後,可以拿到一個憑證,等找到座位後,再將憑證放在桌上,可以大幅節省排隊時間,同時也可以節省約一半供餐時間。

三商巧福表示,利用這套系統點餐的客人,在完成點餐的同時,廚房工作人員就接到指令,等客人找到座位入座後,餐點也已完成並馬上送上。以送二個餐的流程為例,原本需80秒的送餐過程縮減為35秒,加快了2.3倍的供餐時間。

除此之外,在尖峰時間,既有的人力點餐檯不必再多派人力,只要一個人就足夠。每一家店的人力也從八人減為七人


轉載自:【2009/12/24 經濟日報╱黃仁謙】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