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青創聯合同學會 冬日歲末歡樂大聯誼


聖誕快樂~12/26有創業與沒創業的同學通通來Party,各位忙了一年,這次就是要讓你放鬆,來一場交換零食吃吃喝喝的Party,活動就是希望讓你一次充滿電力,為明年的創業準備或加溫囉!

主角就是你→由志工精心策劃的年末聯誼,不管你有沒有創業,歡迎大家都來共襄盛舉囉!有精采的節目,活動的主角都是各位啦! 活動當天希望大家帶1樣零食或飲料和大家交換,如果你本身的手藝不錯,正打算投入餐飲創業,歡迎帶東西來讓大家試吃。

活動花絮與照片:各式各樣好吃的休閒食品








/綠兩隊同學的創意對抗賽與熱烈的交流






許許多多精彩的活動都要親身參與過後才會有收獲,青創同學與志工們希望透過每月精心安排的活動,來增加同學們彼此的交流,每個人都可能成為另一個人生命中的貴人。透過節目中的互動,多多觀察比較誰是自己事業規劃中理想的助力/夥伴?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