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統一18項健康認證 冠同業

統一企業近年來衝刺健康食品認證項目,已獲得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產品多達18項。統一保健事業群群總李華揚昨(29)日表示,民眾健康意識愈來愈強,統一現有暢銷食品不排除依功能擴大申請健康認證。

李華揚表示,近年來,統一除專門開發健康食品外,也開始逐步發崛暢銷食品對健康的功效,進而向衛生署申請健康食品認證。

依照衛生署統計,統一獲得健康食品認證的項目多達18項,為各食品業界之冠,其中和飲料相關產品獲得認證的項目就有13項。

以今年重新包裝的三項「茶裡王」茶飲料,該項品牌在國內同類型茶飲料中市占率排名第一,但隨著其他品牌茶飲料在行銷過程中,持續強化其健康訴求。統一「茶裡王」也針對日式綠茶、阿里山烏龍茶,及健康玉露茶等三品項,申請健康認證。


2009/12/30經濟日報╱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