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101跨年煙火 頂新主秀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贊助商昨(14)日出爐,由101大股東頂新國際集團以逾3,000萬元金額得標。由於康師傅控股台灣存託憑證(TDR)將在明(16)日掛牌上市,在此刻取得煙火贊助權,可說雙喜臨門。

煙火秀之後,101外牆會打出什麼字樣?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保留給贊助商宣布。康控目前也視為最高機密,不願透露。

台北101跨年煙火史上最多數量的2.2萬發煙火作業,已全數進場如火如荼鋪設中,台北101昨天公開58樓平台煙火鋪設情況,同時公布贊助廠商就是自家大股東頂新集團。

劉家豪表示,經過一個多月內部密集的評估作業,有十多家廠商曾經表達贊助意願,最後確定由頂新集團以最高標,拿下逾億元國際宣傳效益價值的點燈權,跨年煙火當晚的點燈也將由該贊助者決定亮出的字樣。

劉家豪說,贊助金額不是唯一的考量,還考慮贊助商所提出的概念,必須符合創意的表達,頂新集團也將是第一家登上101外牆的本土企業。

據了解,由於頂新集團旗下品牌眾多,包括康師傅的小廚師、味全食品五圈圈,但前者圖案太複雜無法施作,後者不具代表性,最後是否會以頂新國際集團的logo,也就是橢圓形的綠底白圖為點燈圖案,是外界關注焦點。

為加強煙火防水,今年101在煙火架設增加三倍的迴路,以減少煙火受潮,另每支煙火都增加兩層防水層,確保防水鷹架搭設,並加舖防焰毯。


轉載自:【2009/12/15 經濟日報╱記者梁任瑋/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