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2009五股素食健康生活展


時間:2009/12/25~2009/12/28,每日10~18時。
地點:台北縣五股工業區五權路1號,五股工商展覽中心



這次的「素食健康生活展」是烘焙熊經由友人 郭助銘先生所告知的訊息。此次展出,對於雅麥香/富康農場郭助銘先生來說,也是突然的嚐試、所以對於展出效果方面也不容易估算。(此回展出的攤位成本22000/單位)

素食生活是這幾年來在台灣一直被熱烈討論的話題,基於「健康養生」與「環境保護」的前題下,使得這部份的議題倍受重視。又因為這幾年接連發生許多關於「黑心食品」的新聞,更促使國人越來越注意飲食方面的安全。

因應素食在台灣食用的人口越來越多,口味的變化也成為非常重要的目標,吃的健康更需要能顧及口腹之欲,此次展出也進行了「2009台北國際第三屆菩提金廚獎」,國內知名餐飲技職學生都代表參賽,同台競技。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