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熟女捨得花錢? 吃的保養品熱銷

台灣美容飲品市場逐年成長,一年可達35億元規模,去年以活顏馥莓飲搶下55%市佔的白蘭氏,今年再度瞄準消費力強的熟女,推出滋補養顏的純品官燕窩,搶攻喝的保養品市場大餅。

白蘭氏行銷協理許毓玲指出,美容飲品市場在不景氣仍逆勢成長,顯示女性重視健康以及由內而外的保養,今年針對熟齡女性推出的純品官燕窩,強調採用高品質的官燕窩,採集自蘇門答臘天然洞穴,含有豐富胺基酸、多醣體及洞穴礦物質。
皮膚科醫師廖苑利表示,女性年過35歲以後,體內礦物質含量較低,而人體無法自製,補充足夠的礦物質,對於細胞的養分輸送及維持生理機能相當重要,同時礦物質也可促進細胞再生,有助新陳代謝。

許毓玲建議,因燕窩製程繁瑣加上單價高,購買時要選擇有口碑的知名品牌,並瞭解燕窩的來源,並以「每一口都喝得到燕窩」等標準,判斷品質好壞。白蘭氏針對女性愛美需求,除了有傳統的冰糖燕窩,還推出低熱量的無糖口味,售價61580元。


轉載自:【2009/12/21 中國時報葉正玲/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