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台鹽產品 可望銷陸

台鹽公司董事長洪璽曜表示,江蘇團明(13)日將訪台鹽江蘇鹽業公司將大量對台鹽採購鹽品,在鹽品銷量增加下,台鹽離子水產量與銷售將大量增加,對明年的營收獲利產生效益。


台鹽GMP認證廠商的優勢,鎖定男性客層,推出含有膠原蛋白、波多卡松萃和海洋元素的BF-3美肌三因子男性面膜,顯見台鹽對男性市場相當看好。


洪璽曜說,台鹽鹼性離子水銷售情況相當好,但是台鹽生產的離子水是同時產出的,如果大量生產離子水鹽品會產生庫存問題。大陸江蘇鹽業公司將與台鹽、向台鹽採購鹽品,將使台鹽沒有鹽品庫存的顧慮,將可大幅帶動台鹽公司的營收。


台灣一年的消費量約8萬噸,大陸一年光食用鹽900萬噸,台鹽雖然有意開發大陸市場,但在大陸是專賣的產品。明日江蘇團將參訪台鹽,可望進一步合作,透過江蘇鹽業在江蘇銷售,以江蘇三倍於台灣的人口,勢必可以大幅提高鹽品的銷售。


洪璽曜指出,除了江蘇團,接下來還有山東團、河南團、陝西團,都將造訪台鹽公司,台鹽所生產的鹽品與水,具有更好的品質,預期可望進一步帶動業績。


轉載自:【2009/11/12 經濟日報╱記者邱馨儀/台南報導】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