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ALWAYS歐維氏巧克力


購入地點:7-11
購買價格:單品29/盒,任2件八折。
這是自7-11所購買的新品ALWAYS歐維氏巧克力50COCOA系列,口味為「牛奶夾心巧克力」「榛果夾心巧克力」。包裝方式紙盒/電鍍鋁箔/一整個片狀的包裝方式。

牛奶夾心巧克力內層是調和乳製品可可Ganache,整體的口味稍甜、是喜歡甜食朋友會喜歡的類型,內含許多杏仁碎粒,豐富口感上所帶來的觸覺變化;榛果夾心巧克力則是稍硬的榛果巧克力夾餡,口味的表現為苦甜巧克力類型,隱約透出的榛果香氣、彷彿塑造了都會夜景的風情,同樣也內含了許多杏仁碎粒。

ALWAYS歐維氏巧克力近年來努力經營的品牌,在品質與風味呈現上已經越來越接近國外知名品牌的水準。雖然目前仍有些差距,在價格相對便宜的誘因下,讓消費者花小錢也能享用風味不錯的巧克力點心。

在日本,巧克力商品已經由過去小朋友的點心,轉變為成年人的甜品了。特別是充滿壓力的都會生活圈裡,成人可以在煙、酒精外,得到巧克力這個舒壓的管道。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吃~可是榛果沒有圖片上那麼多,有點不實的感覺~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