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貿協:中國進口商組團 明年4月赴台採購食品

外貿協會努力下,中國進口食品經銷商聯合商會將組織30多家中國進口商會員代表,於明年4月將組團到台灣採購。


外貿協會主辦的2009年秋季上海國際食品展」台灣館展會,正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貿協農產品推廣組組長陳濟棠今天向中央社透露上述消息。


他說,進口食品(中國)經銷商聯合商會理事單位、鄭州萬多商貿有限公司董事長韓全保,和內蒙古天元商貿公司西安雍麗貿易公司相關負責人等,到展會上考察,與貿協洽商希望能協助他們到台灣採購。


陳濟棠說,韓全保準備帶領聯合商會30多位會員代表,預計在明年4月到台灣採購食品,這些會員都是在大陸各地具有一定實力的食品經銷商。


他說,台灣食品在大陸銷售價格稍為偏高,但台灣食品對大陸消費者還是有相當的吸引力,這是帶動大陸進口商到台灣採購食品的動力。大陸業者也希望銷售的商品種類能夠多元化,大陸很多消費者對台灣食物很有興趣。


陳濟棠說,台灣食品在品質、包裝設計等有相當的水準,同時還融入了中華文化,這是國外食品缺少的,使得台灣食品在大陸市場很受歡迎。


轉載自:【2009/11/19 中央社】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