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金車酒廠參觀人數將破百萬

金車集團去年12月正式推出由國人自己釀製而成的首支威士忌KAVALAN噶瑪蘭,宜蘭古名),該威士忌酒廠地處好山好水的宜蘭員山鄉,由於天然景觀優美,空氣新鮮,且又能參觀工廠,享受評酒及了解製酒過程,成為宜蘭重要的觀光景點,據統計,10月底參觀人數突破80萬人,預估在一周年時,參觀人數有機會突破百萬人。


金車伯朗咖啡搶下國內罐裝咖啡的龍頭地位,而在去年利用宜蘭的好山好水,釀製出屬於自己的第一瓶威士忌,雖然只是酒界的新手,但品質卻陸續獲得國際大獎,金車表示,該威士忌除了在國內銷售外,也已銷售到上海,不過,第一年以建立品牌知名度及消費者信賴感為主要任務,不會躁進。


另外,金車伯朗咖啡館在全台已有34家,大都是整棟大樓的大坪數店面,目前已再買下三棟樓,正進行裝潢中,預估年底前會開張;而在上海則有別於台灣的大坪數經營,咖啡館主要開在賣場裡,目前上海有4家伯朗咖啡館,未來營運據點還會再擴張。




轉載自:【2009/11/05 工商時報林祝菁/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