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98年青年創業博覽會(北區)in新莊運動公園之一

這天是青創博覽會新莊運動公園辦活動的第一天,現場買氣非常熱絡,公司好幾位上場的同仁忙到嗓子都啞了。努力是有代價的,雖然在我們賣力向客人介紹商品的時候,同業的業務也拼命發DM洗客戶,我們還是不氣餒、賣力向客戶說明。

透過深化與消費者的互動,來建立良好的消費記憶,以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來與客人搏感情、交朋友,雖然要到12月左右才能開始配送新莊地區,現階段我們的最大使命是「將品牌印象傳遞給每一位朋友」!

這兩天大會的節目安排非常緊湊,整天都有知名樂團與星光幫畢業生到場表演,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週六是等,週日當天有與其他更多的星光藝人與知名樂團。)

伊蕾莎樂團的演出


公司的攤位人氣整天都非常旺


多虧了有兩位小福星坐陣啊!長條形的瞳孔...仙人模式發動!


青創同學之一的陶樂喜手創館,新商品問世囉~!


今天快結束的時候,花博會的煙火也登場了,彷彿是為大家一天的辛苦鼓勵;又像是照亮未來希望的璀璨燈光...。


大家一天辛苦了,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咩~咩咩咩~!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