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富康農場-雅麥香傳堅果酥角切

強調台灣在地食材、在地加工食品而努力多年的【富康農場】在2009年推出了新的品牌『雅麥香傳』深化、廣泛活用大雅小麥素材。


在『雅麥香傳』生活館裡可見到台灣小麥從吃的喝的到不能吃的麥殼都可以運用在手工紙裏。歷經多次改良實作,在小麥粉與小麥胚芽、奶油、雞蛋的絕佳比例調和烘烤出香脆胚芽酥餅與手工蛋捲,備受回味的最佳伴手禮。


在『雅麥香傳生活館』悠閒地品嚐美味的手工蛋捲或胚芽酥餅,體驗DIY製作手工蛋捲的樂趣(請先預訂)。帶上一份一再回味的“麥香”伴手禮。


雅麥香傳堅果酥角切系列產品:每包原價150元,特惠價5550元(含運費,南瓜子、黑胡蔴、堅果口味任選搭配)。嚴選多種有益健康的堅果仁烘烤焙製,佐以控制於低甜度的糖漿拌合,經由老師傅巧手的工藝下製作而成。

產品營養標示-南瓜子酥


產品營養標示-黑胡蔴酥


產品營養標示-堅果酥


烘焙熊的愛合購賣場:http://www.ihergo.com/store/tel329738/product
烘焙熊的愛合購家族討論區:http://www.ihergo.com/club/sigmawu
~~試吃樣品歡迎索取~~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