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三重合康達觀社區辦活動

這天豐新鮮來到了位於三重市仁義街333號的合康達觀社區舉辦活動,這是位於三重與蘆洲交界,僅隔重陽橋與士林區相對的美麗社區,以下為社區簡介:

1.總戶數為169(263樓中樓及280透天),高度3.1M
2.以大地色調自然融入大地紋理、俐落的線條、完美的開窗比例、斜簷式的磚紅屋瓦,傳達現代簡約的經典氣質;近百米巨幅面寬傲視群倫,明亮的的石材鋪面飯店式迴車道、挑高6門廊氣勢宏偉。
3.歐式規劃,大面寬產品,前18廣場後中庭。捷運、重陽大橋、快速道路,台北縣市生活同步。
4.
未來捷運蘆洲線,環狀捷運線設2座車站,接駁公車通往捷運站。集賢路跨河到士林,環河北路可接環河快速道路串聯大台北。



這次豐新鮮除了帶來兩隻可愛活潑的小羊咩咩之外,還準備了許多精彩的活動節目,例如:豐新鮮之歌、蘿蔔蹲、羊咩咩生態有獎問答、成語大收集(跟羊有關)、小羊餵食Show,還有最令人期待的多種產品試喝活動。

豐新鮮之歌歌詞


豐新鮮之歌影片檔


羊咩咩生態有獎問答









產品口味蘿蔔蹲




在這樣週日的午後,如果想進一步瞭解什麼是新鮮、純正、天然與唯一全國六大品質認證的羊乳,不妨停下腳步、與社區的芳鄰一起互動,為孩子與家人的健康花一份心意,在趣味活動中更能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面對流行疾病來襲,唯有強化身體免疫能力才是最好的防範之道,透過飲食中的營養來強化身體機能,正是永保青春與活力的不二法門。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