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泰山GOOD燕麥發表

飲品吹起健康風,最近流行的燕麥飲品每年市場銷售規模約有40億元,看好燕麥商機,泰山企業跨足自然健康穀物領域,推出泰山GOOD燕麥,以大穀粒、高纖、可直接加熱等訴求,提供纖活有粒的選擇。


前年底,「即飲燕麥」成為飲料市場的黑馬,過去燕麥飲料是即溶手沖,為了切入年輕族群,並切入乳飲市場的空窗期,飲料業者推出便利的即飲燕麥。泰山總經理鄒信南表示,今年計畫推出一系列「自然健康穀物」產品;首支為切入穀物市場的新品泰山GOOD燕麥。每罐售價30元。


為將燕麥飲品規格拉至頂級,鄒信南表示,泰山企業的飲料以獨家的大顆粒製造技術聞名,新品泰山GOOD燕麥採獨家的顆粒製造技術,保留整顆燕麥的水溶性纖維,每瓶提供超過12公克的膳食纖維,並增進飽足感。另外,可微波加熱的設計,也讓燕麥飲品在冬天也能溫暖喝。


泰山企業即日起至210日,提供60家企業「免費體驗GOOD燕麥」的好康,可以公司行號為單位上GOOD燕麥活動網站http://www.atlaspost.com/act/taisun/提出申請。222起,泰山將請入選的60家公司員工每人一瓶GOOD燕麥。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