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森田牧場的兒童節聚餐

這天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剛好是週日、我們家大妹本月初要往對岸發展新事業,日後見面的機會會少了許多,正好藉這個機會一起聚聚聊聊天。森田牧場的菜色與環境請見:MORITA一文。

左起:烘焙熊的老媽、CoCo芸、烘焙熊的大妹「吳小蒨」。

烘焙熊的老媽、CoCo芸、我們家的「棉花糖」、吳小蒨。

戶長Enya彭、CoCo芸、烘焙熊。

大合照:烘焙熊、CoCo芸、棉花糖、老媽、吳小蒨。

仔細研究臉孔之後,發覺棉花糖與大妹長的真是像,除了身高體型相彷外,星座與血型都是O型摩羯座,難怪最近越來越多人錯認棉花糖與大妹是親姐妹(其實是姑姪女)。CoCo芸越長大,與我們家小妹也長的很像,一樣是五官深遂的嬌小體型。

這麼說起來,烘焙熊與老弟的外型與萬華老家、家族裡幾對兄弟檔的外型也很像。這證實了一句話:「飯可以亂吃,孩子不可以亂生」,遺傳因子的作用力真的非常驚人

希望大妹此行到大陸發展新事業,能夠事事平安順利,萬一哪一天不小心發了財,可別忘了關照我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