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未成年限定】每日C卡本內葡萄汁

這天是憂鬱的星期一,壓抑週休二日想喝紅酒的衝動,忍到週一晚上趕到大潤發-內湖二店朝聖去。看到一整面的「酒牆」就整個傻眼了,這果然是個浩瀚的領域啊~!不過今天的主題不是這個,而是家裡兩位公主的「福利品」,總不能讓小朋友眼巴巴看老爸喝酒吃肉、在一旁乾瞪眼吧

正想找飲料的時候,就發現這款有趣的果汁-「每日C卡本內葡萄汁」。啥?這是紅酒重要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的那個卡本內嗎!?1500cc瓶裝原價125元,大潤發目前特價75/瓶。既然小朋友還不能喝紅酒,至少體驗一下知名葡萄品種的果汁也是很有趣的事。

一回到家馬上煞有其事的拿起高腳杯「試酒」

淺紫色、高透光的果汁,散發著誘人的光澤;深深吸了一口,鼻腔中立刻充滿了那揉合葡萄皮肉與莓果類香氣,與上週喝到的2008 Chile MAPU Cabernet Sauvignon如出一轍。馬上喝一口,雖然是葡萄汁、卻與印象中的還原葡萄果汁不同。
CoCo芸:「好像滿口都是果肉的感覺啊!」

喝過之後,再去拿冰箱中統一的葡萄多來喝,那種糖酸還原稀釋果汁的感覺又回來了。CoCo芸喝過這個卡本內葡萄汁之後,就再也不喝葡萄多了。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