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全家麵包業績 拚增30%

全家(5903)去年與華福食品合資1.5億元,擴充麵包生產規模,今年整合旗下麵包商品,推出新品牌「超麵包」,將七種經典口味麵包升級,並推出六款新麵包,預估今年麵包業績成長目標為三成,挑戰15億元。





全家昨(7)日推出超麵包系列,首次將旗下麵包品牌整合。全家昨日股價為63.5元,上漲0.20元。在零售業景氣回溫下,3月份營收應優於2月,業績成長動能持續向上。

全家去年與華福食品合作,由華福負責全家麵包生產,同時,全家由日本前三大麵包廠神戶屋技轉新技術給全家,再交由華福去開發及量產,大幅提升麵包的質與量。

全家表示,超商販售麵包已有20年的經驗,主力客群集中在青少年與上班族,過去光是奶油、菠蘿、草莓、紅豆與奶酥五種經典口味麵包,20年來銷售數量已超過一億個,麵包在超商已是不可或缺的商品。

全家表示,去年投資改善麵包生產技術,今年開始收成,部分麵包價格還略微調降,希望能增加學生客群。


轉載自:【2010/04/07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