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滬尾蘿蔔祭 周末登場

2010滬尾蘿蔔祭」系列活動本周六、日在淡水無極天元宮廣場舉行,鎮公所邀請大家屆時到淡水賞櫻花、嘗菜頭、拔蘿蔔、玩遊戲、看表演。淡水鎮長蔡葉偉指出,為促進淡水山區觀光發展,公所近年致力輔導農業轉型,2007年起與淡水鎮休閒農業協會合作試辦「滬尾蘿蔔祭」,推廣在地休閒農業及美景,年年吸引上萬遊客參與體驗。

今年同樣結合北海岸各地農特產品和特色美食,加上天元宮盛開的吉野櫻美景,本周六上午10時起開幕,內容包括農特產品展售、蘿蔔美食饗宴、拔蘿蔔體驗、舞台表演等。

現場還有闖關遊戲,完成有關健康、環保、省電、消防、租稅、郵政、淡水漁業、古蹟文化等9個關卡,就送環保袋或沐浴用品,並可至服務台領取「好彩頭祈福卡」,寫完可繫於天壇旁的紅線上。

無極天元宮位在淡水鎮北新路三段36號,因賞櫻季節容易塞車,2021日活動期間上午8時至下午4時,在淡水及紅樹林捷運站均提供免費接駁專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2010/03/18 聯合報╱記者陳俐君、林昭彰/淡水報導】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