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摩斯漢堡開賣有機食材

日系連鎖速食之龍頭摩斯漢堡要開始賣菜了!為強化與門市商圈居民互動 並鞏固健康安全安心的品牌形象,摩斯漢堡已設計有機食材菜單,自03/13起於全國摩斯連鎖門市據點,讓民眾購買與摩斯契作種植生產的各種安心食材,成為台灣首家提供有機食材的速食連鎖品牌。

積極打造有機健康飲食生活平台的摩斯漢堡,首批在有機食材菜單上供應的食材包括:雲林崙背的萵苣及高麗菜、台東鹿野有機米、台中后里的牛番茄,以及彰化二林雞蛋。摩斯漢堡執行副總黃尚仁表示,未來摩斯漢堡將持續增加有機食材的品項種類,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安全。

摩斯漢堡是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明白標示食材生產履歷的連鎖速食品牌。黃尚仁指出,經過長時間蒐尋與溝通,摩斯已在全台與許多農民與產銷班簽訂契作合約,除讓生產摩斯漢堡所需食材不虞匱乏外,也有足夠產量供應給重視健康的消費者。去年摩斯漢堡全台店數為160家,營業額近30億元,今年底前展店與營收目標為34億元、184家門市。


【工商時報A19/產業商業/記者姚舜/台北報導2010/03/12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