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洲子美食街 內科開幕

內湖科技園區目前已有3500家廠商進駐,工作人數多達10萬人,但這裡的上班族常為用餐問題困擾,市政府評估後,將洲子立體停車場部分面積打造為美食街,引入15家餐飲業者,昨開幕啟用。

市府財政局長邱大展表示,內湖科技園區每年創造的營業額多達11600億,不但打造許多國際品牌,也帶動內湖的發展及增加就業機會。雖然近年來已有餐廳陸續到內科開店,但仍無法滿足眾多工作者的需求,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無法輕鬆用餐。

財政局評估後將洲子立體停車場的部分用地,由停車用途變更為商業用途,一到二樓北側為美食街,委託麗陽美食生活館規畫,共投入1億元,打造出700大的美食廣場,提供傳統小吃、異國美食、速食等各式餐點,試賣以來人潮絡繹不絕。

目前進駐的商家包括麥當勞、西堤牛排、7-11、大井烤茶、可家美而美早餐、田庄兄台灣小吃、四海遊龍、辛很守辣麻辣燙、泰瑞沙泰式廚房、MAAT瑪特輕食、莉蒂亞鐵板料理、老師養生料理、帝一味精緻自助餐、廣東鴨莊、長青鐵板燒等。


2010/03/18 聯合報╱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