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統一法式那堤咖啡

這款咖啡飲料購自7-11,首先吸引烘焙熊目光是那Tiffany藍帶些銀灰色系的配色,在瓶裝咖啡區裡非常的搶眼,彷彿是咖啡版的「D Milk」。末端售價30元感覺起來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帶。



實際喝起來的感覺:首先是首先進入嗅覺的是平順帶成熟焙炒香的「藍山」香型,在口中充滿著油脂的豐潤包覆感,然後濃厚的奶油香搭配著稍高的比重、將後味的殘留感做了相當長的延續。



這支產品設計概念完全是對應台灣市場喜好的濃味奶香而來,咖啡的味型走向平順好入口,是希望飲用對象廣泛或引起女性消費者喜好的方向;運用鮮奶油、乳製品與關華豆膠堆疊出厚實的質地感,並使用碳酸氫鈉平衡整體配方的PH值不至於過低,同時減少咖啡原料本身具有的銳利澀口感。


不過產品在飲用時,由前中味轉換至後味的途中有一絲膠體產生的殘留不快口感(升溫至22~25℃時產生),若盡快在低溫下飲用完畢是很難發現的,總而言之是支設計不錯的產品。


最近瓶裝飲品在套標上使用金屬色的例子越來越多了,例如愛之味純濃燕麥系列的「銀粉珍珠白」,對於開架產品整體質感上似乎有很好的效果,或許後續會有更多富有創意的配色方式出現。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Share/Save/Bookmark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