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從Alpha到Omega


烘焙熊的小村莊成立了…。
我的部落格認真思考每一刻,用心生活每一天自從2006年1月6日,開站發表了首篇文章關於香菇以來,原本僅是抒發上班族苦水的日記文,慢慢成長為以食品、單車為主的生活體驗部落格。這個園地讓烘焙熊交到許多新朋友,也產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效益…。

然而,隨著對部落格經營越來越有想法,也感到目前yahoo!部落格的環境實在太封閉,所以萌生了離開的念頭。原來的文章還是繼續保留在yahoo!部落格,在新家是新的生活體驗與創作,也希望朋友們能繼續給予烘焙熊支持與鼓勵。

這篇文章是認真思考每一刻,用心生活每一天最後1篇(第601篇),同時也是烘焙熊的小村莊的首篇文章。為什麼取名叫做小村莊?因為烘焙熊很久以前曾經沉迷在Travian這個網頁遊戲之中,小村莊經常被其他玩家搶奪、系統也老早就重置了,不過網路世界的人際互動真是有趣啊~!

一粒種子落土死了,才會成長出新的生命…。



後記
比起部落格文章的更新頻率,在Plurk的更新快速許多,如果真的很想瞭解烘焙熊的每日近況,或許可以來這裡找尋一些蛛絲馬跡…。
烘焙熊的Plurk→這裡這裡





2 則留言:

wedar 提到...

來報`到囉

烘焙熊 提到...

凱文老哥大駕光臨,令寒舍蓬壁生輝啊~!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