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骨倉1號 Bone Kitchen

陰鬱的星期一、低迷的士氣需要激勵,補給適量的蛋白質應該會提振精神。所以這天午餐就來到Jey大哥之前介紹的「骨倉1號」,美味、快速與低廉的價位,完全是按著B美食主義的王道啊,相信胃袋與腦袋都會興奮起來。

骨倉1Bone Kitchen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預約專線:02-2880-5288 全年無休

營業地址:台北市承德路四段189號(百齡高中旁)


推薦:目前店內正在舉辦午餐特惠(1130~1400去骨牛小排單點50元,+100元升級套餐)與晚餐特惠(1730~2100德國豬腳單點120元,+100元升級套餐)每日限量供應,就連例假日也有特惠套餐的供應。


走進門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寬廣明亮的吧台及用餐區,店內大約有可容納55~60位顧客的空間,不過烘焙熊來過幾次,從來沒看過他們客滿過,大概是被附近的DHL與英業達當做員工食堂般鍾愛著吧? 午餐烘焙熊點了160元的「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套餐加上單點50元的「美國去骨牛小排」。首先登場的是套餐的餐前湯與麵包。 (這個麵包的造型真的容易令人胡思亂想呢...)


焦糖般琥珀色的洋蔥湯,拌著雜糧餐包一口口咀嚼,有種平實卻精練的味道。之前喝過的洋蔥總是夾帶一絲奇怪的苦味,而這裡的洋蔥湯沒有這樣的問題,就算是挑食的小朋友應該也容易入口。


主餐的肉醬義大利份量十足,搭配上大塊絞肉與多汁的蕃茄,充分的灑上細雪般的帕瑪森起士,鮮、鹹、果酸與乳製品的風味調合在彈牙的細麵條裡,非常美味;大片去骨牛小排的表面隨著時間緩緩滲出肉汁,像潰堤一樣地由餐刀的切口傾洩而下,與黑胡椒醬汁交融在餐盤上舞動著。

烘焙熊午餐選擇的甜點是核桃黑森林蛋糕與柳橙汁,比較偏酸味、甜味較低的柳橙汁,稍微偏乾的蛋糕,這樣的組合想不到還挺對味的,三兩下就被我掃進五臟廟裡。


偶爾為之的奢侈午餐,這次的代價是210元+10%服務費→231元,這樣豪華的午餐對現在的我來說,大概是激勵士氣大過於填飽肚皮的作用吧...。

餐廳用餐其他照片請移駕→這裡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Share/Save/Bookmark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