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試吃+促銷 週末市場好康多

台北市本週末美食活動多,台北魚市1213日從早上10點至下午2點有水產料理試吃,其中「台灣鯛」更以5折大回饋;南門市場明天舉辦包粽比賽,包得好還可拿加菜金;建國花市也有養生粽促銷。

台北漁產運銷公司表示,澎湖縣政府為了推廣優良水產品產地證明標章,特別北上舉辦促銷活動,澎湖縣共輔導15家業者通過「澎湖優鮮」的認證標章,包括海鱺、石斑、牡犡、黃錫鯛、白星笛鯛與九孔等11項水產品通過審查合格。

明、後兩天,將在台北魚市舉行料理試吃,並且促銷「澎湖優鮮」標章產品,活動時間每天各有每條約2斤重的台灣鯛2000條,2尾只要150元,低於市價5成大放送。

此外,南門市場因應端午節來臨,明天上午10點半將舉辦包粽比賽,限時內包出完整粽子並獲得評審青睞,不僅有粽子可以帶回家,還有南門消費券可以繼續採購。

南門市場自治會還邀請烹飪大師,教民眾挑選食材的方式與秘訣,並且現場烹煮一盤盤好料理,讓民眾免費品嘗南門市場的好滋味。

建國假日花市週末將舉辦「粽葉飄香迎端午–西螺鎮農會黃金米養生粽推廣促銷活動」,明天上午11點舉辦養生粽推廣,以及西螺醬油、甜辣醬等限時促銷活動,現場另有黃金米、獻納芋香米與CAS台灣好米展售。


轉載自:自由時報 2010/06/11〔記者林秀姿/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