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台酒躍登世界舞台 勇奪64獎章

二○一○年世界菸酒食品評鑑會日前在德國舉行頒獎典禮,台灣菸酒公司以自創品牌參賽,一舉囊括六十四項品質獎章,包括十項特等金質獎、十七項金質獎、十五項銀質獎及一項銅質獎,風光全場。

台酒董事長韋伯韜親自率團出席,他強調,這六十四項相關產品榮獲歐洲地區高品質榮譽指標的權威保證,也為台灣品牌走出亞洲、進軍國際市場奠定最好的前進基石。

他同時指出,台灣菸酒公司為「台灣精品」這個願景,在國際上打下勝利的一仗,開發潛力無限的全球商機。

台酒表示,這次獲得的六十四項品質獎章獎牌,有效期五年,加上連續三年得到金質獎以上獎牌產品,大會另頒發最高國際品質獎。另外,今年並新增「罐裝金牌台灣啤酒」、「玉露牛蒡酒」、「VINATA煥膚抗皺晚霜」、「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及其他等五品項,獎牌有效期永久,包括最知名的台灣啤酒、台灣窖藏精釀陳年紹興酒、台灣竹葉青、玉山高粱等二十一品項,總計六十四面獎牌,為台灣菸酒公司產品在國際上再度打下漂亮的勝仗。

世界菸酒食品評鑑會是一九六一年由比利時政府設立的全球性權威機構,每年召集七十多位全球知名專家評鑑來自八十多個國家約二二○○項送審產品。嚴格的評選標準及評審制度,讓該獎成為歐洲公信力極高的國際品質大獎。


轉載自:台灣新生報 2010/06/01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Share/Save/Bookmark

##EasyReadMore##